Thursday 22 April 2010

很Salah咯!

今天有够气的。

原本心情好好的和妹妹一起去吃午餐,结果是气饱了。话说我们到3 Two Square - PJ去,好多餐厅都爆满。绕了一圈,看见这间餐厅怖置得还不错,两间店面,用餐人数还蛮多的,而且有空位子,我俩尿又急,所以就进了去。- -Salah!

尿急的我还没看MENU就访问厕所。。。噢!不理想~ 不干净。我还向妹妹说, 看了厕所和那头发乱乱的侍应生,会对这餐厅的卫生水准感到质疑。她有同感,但想说其他有冷气的餐厅都没位子了,就将就点咯!---Jin Salah!

两个店面大的餐厅, 就只有两名
侍应生。Take Order慢,上菜慢,收拾也慢。边谈天,边等。以我们两吃饭的速度,3分钟就搞定。我们可怜他们,所以耐着性子等。---- Jin Jia Salah!

妹妹的Curry面先上来,她吃完了我的干捞面影子都没有。开始不高兴了!又等了好一会才来。因为要省时,马上结账。--- Jin Jia Jin Jia Salah Liao!

我看了碗里的干捞面,不对喔!也太简单了吧!配料少了。拿了MENU叫
那忙得头发乱乱的侍应生过来看,他这才进去厨房把配料拿来给我。我只吃了一口,哇噻!那面根本都没煮熟,又咸到要死。 难吃死了!

结果是等了大半个下午没得吃。气到。。。。

就是下面这家啦!记得不要去!!

Boston又一城 (3 Two Square - PJ, Selangor) map
C13A-01 & C15-01, 3 Two Square, No.2, Jalan 19/1,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E

1 comment:

Hah Hah said...

Hmmm... now pass this restaurant will say HUH! then turn the face the other way... HUH HUH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