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十年, 两个月又九天后, 我离开了!

哇!真的是很快。一瞬间,十年过去了!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Aiyo...so fast!!

刚刚离开了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公司。很舍不得,但至到工作的最后一天我都没哭耶!因为,我是善于隐藏情绪的天蝎座女子。嘻嘻!
那是一份很完美的工作,辞掉它的确很可惜的。工作得心应手,同事们很和谐,工资还可以。离开前,老板还送红包(vss)。多有人情味, 而且是浓浓的叻!Arigatou-gozaimashita!

这十年,学了很多。我会更加努力,更上一层楼的。心里会永远感激教导过自己的人。

看看在刚加入这公司和要离开时的自己。哎哟!岁月。。。真是 %¥#—*……%#·+%¥……






谢谢大家!

1 comment:

Hah Hah said...

Actually now look better leh ! Last time de look like tak cukup makan de maid.. wuakakakaka.
Jia y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