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看了心痛

9月15日当天,去了新山的最高法院。是陪朋友去的。因为遇到了错的人,所以是去做些更正。

做错事的人,畏畏缩缩,头抬不起来。我看不起他, 鄙视他。我呸!

我的朋友,让自己最最爱和最信任的人背叛了,还很坚强的, 勇敢的面对所有一切。坐在法院走廊,所有经过的律师,警察,铐着手铐的犯人,都会专过头来看看这位美女。她还开玩笑对我说:“燕!美女被人撇,警察也傻眼。哈哈!”。亏她还能自我开玩笑。不过, 老实说,那天她真的很美哦!皮肤白里透红,脸颊滑滑嫩嫩的,眼睛大大亮亮的,是美到。。。。不亏是狮子座!

坐在庭内,和到银行一样,要等到自己的轮次,律师才能向法官提呈手里的案件。 看着杀人犯的律师向高庭上述,请求法官从轻发落,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庭里没有电视上的1%精彩,有些律师的素质真的很有待提升。漫长的等待,那有多煎熬,很担心她不能再坚持。可是,我看到的是风平浪静的。不知为何,我整个人也很紧绷!轮到了---下判的很快。就这样, 两人没关系了,分了!但,解开了吗?

旁观者的我,心情好复杂。晚上躺在床,感觉很累。

朋友!你要日日月月都过的好。越来越好!加油!


庭外走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