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09

是生氣的咯﹗

已經整兩個禮拜了
天天回家*put大便 (* clean in Hokkien)
很氣哩!

那只沒主人的大便雞 天天來報到
老人家常說的;"生雞蛋無, 大便就有!!"
(Hokkien: xi gue neng boh, pang sai tiu wu)

我是打從心裡 最深最深的心裡 體會到這句話
要是給我歹到它 看我不把它的屁股的雞毛拔光光
姊姊說抓它來煮curry

上個禮拜天 大便雞又來了
它是在中午時來的
只見它飛上蘺芭 企圖進入蘺笆內的範圍大便
我和寶貝飛奔出去 要把它抓來用刑
我倆平時練功不勤 上乘輕功施不出來
追到屋外 路上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鄰居家外
抓不到會飛的大便雞
氣死了

話說回來
這大便雞 每天早上七點 一定會在屋外喔喔啼
聲音很響亮 有一次還把睡過頭的我叫醒
所以 我打消了讓姊姊煮curry的刑罰

可是 每天put大便的時候
我真的是
很~~ 氣~~ 啊~~~~ !!


想想要用衛生紙來put這大便, 誰不氣啊? 很TL !

1 comment:

Hah Hah said...

Nice name leh大便雞 ! wu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