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y 2009

幾慘一下。。。

做螞蟻﹐ 很慘的﹗
生為螞蟻, 會很勞碌吧!


那麼小, 活在那麼大的世界, 一大堆的威脅﹐那是多麼大的挑戰呢!


是螞蟻皇后的話; 肥肥的, 軟棉棉的, 整天只為了下一代不停的產卵, 躲在洞里, 多沒趣。什麼藍天白雲的﹐看都沒看過吧﹗

是保姆蟻的話﹔整天就忙著照顧螞蟻蛋和螞蟻寶寶﹐多累啊﹗搬家時﹐那多的不得了的蛋蛋﹐還得一只螞蟻扛兩粒。累累累。。。不小心給鑽進螞蟻窩的﹐川山甲的﹐長長的舌頭給黏著﹐就長埋糞土里了﹗


是工蟻的話; 每天忙忙碌碌, 還得冒著生命危險, 到處找食物. 分分鍾去錯地方就給人捏死/踏死, 掉到水中就給水淹死, 爬上人類煮菜的鍋就給火燒死, 以為成群結隊一起打天下, 結果一大隊給噢吧桑用殺蟲劑給銷滅了! 倒大霉話還會給離家出走﹐過馬路的烏龜踩扁扁。嗚呼哀哉...OMTF 。工蟻們找著食物后﹐應該是不可以自己先吃吧﹗要搬回窩里﹐然後在三餐時間﹐排隊領食的。不然﹐蟻后下令﹕“來蟻啊﹗給挨家拖出去斬了﹗”那就消消咯(福建)﹗

因為很能體諒螞蟻﹐我不會輕易的拿它們的命地﹗
加油吧 螞蟻們...
正在忙碌的螞蟻﹗

原來在喝水﹗

4 comments:

凡夫俗子 said...

哇,全新的版面焕然一新,很清新,色泽的搭配也很协调。。。我喜欢:p

Hah Hah said...

Ants ok la, but if the ants are white ant hor, that time you sure will kill thier 18 generation de.... hmmmm... very sure ...

Kim Peng said...

講到白螞蟻﹐我就很“凸懶”﹗媽的﹐我心愛的相簿不知道投胎了嗎﹖

Long Yan said...

白螞蟻那裡有出來找食物的!它們是來暗的, 吃你的不見於形.
如果是白螞蟻, 我是給它的是比降龍十八掌還要利害的, 降蟻9696掌, 絕不放過.